小南不难

【棣欣引力】疯批小夫妻②

  鹤棣下班,开车回到家。一开门“欣欣,欣欣”

  无人答应,工人一般做好饭放在桌子上就会离开,因为他俩说需要两人独处的空间,不喜欢有人打扰

  他换好鞋上楼,开了房间门“欣欣”

  还是没人,都六点多了,怎么不在家。打电话也没人接,刚想开车出去找。欣欣就打进电话来“喂,老公,不用担心,我刚刚逛完商场,现在差不多到家啦”

  “好,那你慢慢来,别着急”鹤棣心里总算舒了一口气。

  他走到二楼的阳台,点了一支烟。最近实在是发生了太多事了,如果不是妈妈,他应该也不会把他们逼得那么紧。可是他恨呐,他大哥害死他妈妈,就要付出代价。现在他肩负重任,把股份抢了过来只是一个开始,之后如何管理好公司才是最重要的。

  他一下一下地吸着烟,仿佛这样能缓解心里大部分的愁绪。

  “老公,在抽烟吗?”欣欣摸着肚子,靠在门边看着他

  鹤棣马上把烟掐灭,本来他就不会在欣欣面前抽烟,现在还多了个宝宝,更加不会了。

  “回来了”鹤棣走过去抱她

  “对呀”她撒娇式地回应着他“刚刚去买礼物了,你说我该叫你老公呢?还是王董事长呀?”

  “叫哥哥”鹤棣在欣欣耳边说到

  “哈哈你这人真的是。给你买了个手表做升职礼物,恭喜升职为王董事长,还有我孩子的爸爸”欣欣说着给他带上

  “老婆的眼光就是好啊”鹤棣拍马屁“但是吧,行动最好”

  

  “明天报社除了宣传你董事长的身份,还有什么要弄”欣欣问他

  “就说我大哥疯了,送进精神病院”鹤棣扶着欣欣的腰下楼准备吃饭“至于盛怀润那边,我会找人匿名告诉他王鹤景的位置,他可以开始行动了”

  “好,那除了报社那边,剩下的就交给你了,我们吃饭先”欣欣亲了他一下

  

  说来,欣欣的预产期也已经到了。鹤棣天天都公司医院两头跑。终于,欣欣结束生产,是个大胖小子,白白胖胖。

  “哎哟,我的大胖曾孙哦”虞爷爷别提多高兴了,一天到晚都不愿意离开医院,非要盯着他的曾孙看。

  月子中心把一切都安排得很妥当,自然也不用很劳神,只是照顾欣欣的事情,都是鹤棣亲手来做,每天从公司一下班就跑过来。

  “你看你,瘦了好多啊”欣欣摸着鹤棣的脸,甚是心疼

  “没事,等过多一阵子,你就可以来喂满足我了”

  “你是有多馋我身子啊”欣欣很难忍住不笑他

  

评论(15)

热度(8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