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南不难

【棣欣引力】疯批小夫妻①

  第二天,鹤棣在房间换好衣服准备上班,坐到欣欣床边,亲了她一下,闹了她一下“宝宝,中午一起吃饭”

  “中午不行,约了人,叙叙旧”欣欣亲了一下鹤棣的手心,蹭了一下,回绝了

  “好吧,那我上班了”鹤棣出了门

  没多久,欣欣也起床准备了。林深来接她。半小时后到了青云饭店

  “让你准备的东西备好了吗?”欣欣问林深

  “回大小姐,好了”

  进了包厢

  “盛叔叔,好久不见啊”欣欣挺着个肚子,甜甜地打招呼

  “呀,这么久没见都是妈妈了呀”盛怀润连忙把烟灭掉

  “是呀,你都不知道,我现在挺着个大肚子,行动可不便了,苦差事呀哈哈哈”欣欣抱怨着

  两人东扯西扯,菜也上齐了,无关人员退了出房间。只留下了两人和助理。

  欣欣让林深把箱子送给盛怀润“盛叔叔,我听说你儿子在美国留学是吧,那得花不少钱啊,你看好久不见一次,这份薄礼,您一定要收下”

  “这多不好意思啊,不用不用”盛怀润嘴上说着不要,可面对一箱的美金,谁能拒绝啊

  “盛叔叔,我听说,我们家鹤棣的大哥畏罪潜逃来着”欣欣喝着酒店的招牌百花羹,有意无意地说着

  “啊这,其实吧,我们已经发现……”盛怀润就知道她是为了这事来的

  “其实你们还没发现王鹤景是吧?”欣欣抢了话头,若无其事地喝着百花羹

  盛怀润也不是傻子,她在暗示自己不要管这件事

  “这,你看,我们也很难办,王氏那边,唉”盛怀润为难

  “王董给什么你了?!欸!我听说你女儿在我们家的一个娱乐公司做高管来着。父母吧,不好当孩子成功路上的绊脚石,你说呢?盛叔叔”欣欣甜甜地笑着

  真是个笑面虎,盛怀润无奈,却也得配合着吃完了这顿饭。午餐结束时,欣欣假装责怪林深“真是不懂事,装这么重的箱子,你让盛叔叔怎么拿”

  “盛叔叔,辛苦你啦”欣欣笑着先行告辞

  盛怀润不好说什么,拿钱办事,收人手短,吃人嘴短。

  

  “二少爷,大少爷那边要怎么处理”李叔来问

  “他疯了吗”鹤棣处理着手上的文件,头也不抬“没疯就继续,他怎么对我妈,你们怎么对他,我最看不得别人手软了”

  “是,二少爷,可是明天开股东大会,这你看”

  “他一个废物,来不来参加谁在乎”鹤棣说着就要起身去开会

  

  王董坐在办公室里,束手无策。明明都说找到了鹤景,盛怀润那个墙头草突然反口说找错了人。现在人没找到,鹤棣步步紧逼,王董深知,很多的股东已经被鹤棣拉拢了。现在,就算找到鹤景,也作用不大了。

  

  股东大会如期举行。鹤棣还以为他父亲会撕破脸皮地护着本应该给大儿子的股份,没想到,王董并无挣扎,顺利地把股份给了他

  鹤棣现在拿着最多的股份,现在的王董是王鹤棣。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10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