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南不难

【棣欣引力】“大珠小珠落玉盘”壹

    那天过后,王家很快就向虞家提了亲,王董不情不愿,但王夫人却是欣喜的,强强联手,郎才女貌,天赐良缘,谁能不爱呢?!


  虞家也同意了,虞爸爸爱女儿,却也是十足的商人,如果他王鹤棣能受宠那再好不过了,可惜啊,王董一心偏向那个成事不足 败事有余的大儿子。虞妈妈护着女儿,觉得她喜欢就好。虞爷爷倒是心大“没事,我孙女,玩得起,最重要她钟意”果然是财大气粗。


  婚礼的场所、宾客邀请等各项事宜都在紧锣密鼓地筹备着


  得知这一消息的狗仔和网民都沸腾起来,难怪之前的报道当事人都没有出面否认。


  今天是欣欣和鹤棣去拍婚纱照的日子。先是几组很随意的风格,而后才是比较正式的照片。两人一早就去准备了,欣欣一边化妆一边打瞌睡,鹤棣倒还好,不困,一直盯着镜子里的欣欣。


  妆发终于弄好了,准备拍照


  “来,靠近一点,新郎下巴放到新娘肩上,欸!很好” “两人的手可以拉着啊” “很好很好”


  咔嚓

  


  “好,来,继续” 摄影师热情高涨 “女生手抱着男生,搭在他肩上” “欸!很好很好” “保持保持” “来,再靠近点”

  


  欣欣的额头就贴着鹤棣的脸,鹤棣闭着眼,好香,好香,摄影师拍完一转身,鹤棣亲了一下欣欣的鼻梁,立马起身。

  两人拍完两组图又继续回到更衣室换下一套礼服。有了前面的经验,两人很快又完成了一组图,摄影师也工作得很愉快,毕竟两人都很养眼。

  拍完回到更衣室,工作人员都跑去吃饭了。欣欣跟着鹤棣走进更衣室,顺手反锁了门。


  🚗🚕🚙🚌🚘🚖

评论(11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