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南不难

【棣欣引力】落日,晚风,你

  这扎眼的吻痕,就算粉底也很难弄呀,深深浅浅的。后来没办法,最后一组的婚纱照就放在两天之后拍。今天就把另一组情侣写真照拍了就行。

  服装师给欣欣准备了黑色的西装外套,里面是吊带,多多少少希望能遮点吧。配的是亮片短裤,服装师舒了一口气,好在他们没有在腿上乱搞,不然又得长裙长裤了

  换好衣服,鹤棣一直在笑。欣欣气不过,走过去打了他一下“你还笑,都是因为谁啊!”

  鹤棣也不还嘴,抱着她,蹭了蹭,以示撒娇。

  “来了啊,最后一组,准备一下”

  “欸!对,轻轻抱住女生的头” “女生把头靠近男生臂弯,很好很好”

  


  欣欣很自然地把手搭在鹤棣的手上。落日,晚风,你。日落余晖洒在他们身上,晚风轻吹,吹乱了璧人的发丝。

  欣欣吸了一口风的气息,夹杂着鹤棣淡淡的烟草味。大家都说他很爱抽烟,她却很少见,哪怕是像刚刚事后一样,他也不会抽烟。

  鹤棣的下巴轻轻地靠着欣欣的头,她身上有淡淡的香水味,是一如既往的兰花香。她他抱着她,在怀里,小小一只,她的腰只有一点点,但该长肉的地方一点也不少

  鹤棣这样想着,止不住笑  ……我怕是流氓吧,这么馋老婆身子

评论(3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