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南不难

【棣欣引力】你不用明说,我都能明白

  两人本来都准备去度蜜月了,临出发的前几天欣欣老是感觉恶心,也不怎么吃得下东西。

  “是不是怀孕了”鹤棣拿了杯热水,抱着她,喂给她喝

  “啊?”欣欣倒是没想过这个问题

  “我们之前一直都没有措施的”鹤棣看着她

  说的好像也是,而且自己例假好像两个月都没来了

  “去医院检查一下看看?”鹤棣亲了亲欣欣额头,拉着她,准备去开车

  “好”

  医院里

  “恭喜啊,胎儿两个来月啦”医生可能见惯了大场面,令小夫妻喜上眉梢的事情,医生面无表情地说出

  鹤棣一直紧紧地抱住欣欣,生怕她磕了碰了。嘴角一直都没下来过

  “你小子很开心啊”欣欣笑他

  “当然啊”

  “你喜欢儿子还是女儿”

  “虽说官方回答应该是都喜欢,但我比较喜欢女儿”鹤棣说着,妥妥一副女儿奴模样

  两人回到家,鹤棣忙前忙后给她弄吃的,拿东西……

  “王鹤棣,没有怎么夸张”欣欣拉着鹤棣的手

  “有有有”

  “现在有了宝宝,你以后的晚间运动就没了喔”欣欣打趣

  “以后一次性补数”鹤棣在她旁边坐了下来

  

  两家知道欣欣怀孕之后,虞爷爷最高兴了,高兴得像个小孩。

  王夫人和虞妈妈两人轮着熬对胎儿好的东西给欣欣

  “洞房的时候才叫你做好措施,你倒好,胎儿都两个月”虞妈妈责怪欣欣不懂事

  

  怀孕之后,欣欣就没再去集团上班。倒是鹤棣天天都得去王氏集团开会什么的

  【王家二少爷生母,精神病院自杀】

  报纸头条赫然写着几个大字,让人难以忽略。欣欣皱着眉头。结婚的时候,她从没过问过他的身世,她只在乎他这个人。原来王夫人不是鹤棣的亲生妈妈。

  “林深”欣欣喊他

  林深是欣欣的助理,从欣欣24岁硕士毕业进集团起,就一直跟在欣欣身边的人。

  “大小姐”林深走了过来

  “看到今天的报道了吗?去帮我查下自杀是怎么回事”欣欣攥紧了报纸说

  “是”

  欣欣的电话一直响个不停,她一一挂掉,但她没敢关机,万一有是鹤棣打来的。

  欣欣也没去质问鹤棣事情的来龙去脉,他现在需要时间去处理这一切,而且消息一出,王氏的股价并不好看

  下午的时候,林深回来了“大小姐,二少爷的生母本来是有轻微抑郁症住进了医院,外边报道都是说夫人是抑郁症自杀的,但事实是王氏大少爷—王鹤景逼死了夫人”

  欣欣的指甲紧紧嵌进肉里,她没搭话,但肩膀都在抖

  “二少爷跟你结婚,很大程度上已经撼动了王大少爷的股份,更何况你们现在有了宝宝,二少爷的背后有你,更有着整个虞家”林深回答

  “好,你先回去吧”

  六点多的时候,家里的门开了,鹤棣满脸都是泪,门一关上,他整个人都倒在了地上

  “王鹤棣”欣欣冲了过去抱住他

  鹤棣一直哭一直哭,情绪久久都平静不下来,嘴里一直重复着“她死了”

  后来鹤棣哭到晕倒,家里的工人一起把他抬了上房间

  “刘妈,熬点粥”欣欣进厨房吩咐

  “欸,好”

  欣欣拿着粥上了二楼,此时胎儿已经六个多月了

  “来,喝点粥”欣欣坐在床边想要给鹤棣喂粥

  鹤棣没吃,他起身抱住欣欣,没说话

  “我知道,我都知道了,我知道你难受”

  

  葬礼那天,欣欣陪着鹤棣出席,殡仪馆前面围了里三层外三层的记者,问着的问题一个比一个毒辣

  他们没回答

  鹤棣只是抱住欣欣,提醒她小心阶梯。

  棺材前人来来往往,让他们节哀顺变。王鹤景也来了,一脸挑衅“啧啧啧,谁的妈妈没咯哈哈哈哈”

  鹤棣想要起身,欣欣按住了他。欣欣起身,给了王鹤景一巴掌,声音清脆响亮,在整个灵堂回响

  “你个八婆,我他妈打死你”王鹤景面目狰狞

  “你试试啊,打我可以,你最好别碰到我肚子的孩子,否则,你这个成事不足,败事有余的小喽啰死无葬身之地”欣欣直直看着他,像是要把王鹤景千刀万剐

  王鹤景愤愤离开

  王妈妈安置好之后,此时孩子已经七个多月了,欣欣开始感到行动不方便了。鹤棣每天从公司回来也总是会给她带一些她爱吃的,偶尔会按照教程给欣欣按摩

  

  “大小姐,二少爷把王大少爷绑了丢进了小黑屋”林深进了门急匆匆地说

  “嗯,随他去,有什么情况再跟我说”欣欣说完便上去房间睡觉了

  

  另一边

  “王鹤棣,我知道是你,你他妈快放了我,你知不知道绑架人是犯法的”王鹤景无能怒吼

  没人搭理他

  新闻报道沸沸扬扬,都传闻是王大少爷逼死鹤棣生母的。

  “大小姐,你看着要怎么处理?”林深问欣欣

  “不用处理,消息是鹤棣放的”欣欣一脸平静

  “王董那边有在压消息”

  “我们家旗下不是还有几大报社吗,让他们发,王董压消息,我们就放消息”欣欣倒也冷静

  “是”

  

  王董办公室,鹤棣在跟他对峙“你觉得,现在把股份给那个废物,能让人信服吗?”

  “你个逆子,从你跟那个姓虞结婚,我就知道你不安好心”王董一副追悔莫及的样子

  “股份不管你愿不愿意,到最后都是我的,你现在主动给我,还能落个好爸爸的头衔”鹤棣说完转身就走

  

  “二少爷,大少爷那边今天不吃不喝,你看”

  “李叔,不用管他,还有力气反抗,证明死不了”鹤棣说完准备上车

  “二少爷且慢,另外,怀城公安局好像已经发现大少爷了”

  “李叔,放风出去,王氏大少爷故意杀人,畏罪潜逃”

  “二少爷,这...公安局那边”李叔一脸懵,这是什么操作,公安局都发现人了呀,就差发现是被绑架的……

  “照做吧,我回家陪欣欣了”说完,鹤棣就上了车

  

  “大小姐,有小道消息说王大少爷是畏罪潜逃”林深晚饭都没来得及吃就赶紧来告诉欣欣

  “怀城公安局的局长盛怀润,明天帮我约他,我们叙叙旧”欣欣笑着跟林深说,林深不寒而栗

  

  半小时后,鹤棣到家。欣欣放下茶杯走过去“老公,今天有没有想我和宝宝呀?”

  鹤棣亲了一下欣欣“当然想了,分分秒秒”

  又凑近欣欣的耳朵“好想宝宝快点出来,她/他霸占你的身体好久了”

  “流氓!快来吃饭”欣欣拉着他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12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